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普查办赴浙江温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0打印字号:【

  根据部领导批示精神,目前,普查办副主任刘舒生带队,一行5人前往浙江省温州市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现场观摩等方式,深入基层乡镇街道和企业一线,对温州市普查前期准备、清查、第三方机构参与、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选聘、宣传培训和省级试点进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为下一步指导市县两级推进普查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

  刘舒生表示,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要充分发挥各方面力量,把责任压实到乡镇(街道);要收集最真实、最可靠、最有效的数据;要解决好第三方力量怎么选、怎么用、怎么管的问题;要通过污染源普查,建立基础数据库的动态更新制度,及时更新数据,建立信息平台,整合环保大数据,做到数据真实有用,让普查成果真正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