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普查办赴江苏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12打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基础,2018年1月16日至18日,部普查办副主任于飞与国家档案局馆室司副司长于青等7人赴江苏省开展污染源普查专题调研,重点是普查前期准备和档案管理情况。

  调研组参加了江苏省和江阴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于飞表示,江苏省和江阴市普查前期工作取得一定进展,但与其他省市相比,需加快推进省级普查实施方案发布,督促市县两级落实普查机构、人员、办公条件和经费,为普查清查、试点和入户调查做好准备。

  期间,调研组还到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座谈,了解南京所牵头及参与的普查技术支持专题进展情况;前往江阴市的典型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及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