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福建:举办普查公报编制和成果宣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27打印字号:【
  为切实提高普查成果宣传和舆情应对能力,福建省普查办近日在福州市举办了全省普查公报编制和成果宣传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普查办传达了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报告编制和普查成果宣传培训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普查机构高度重视普查公报、技术报告的编制、审核和报送工作,抓紧时间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好普查验收和表扬工作,切实提高宣传能力,为普查成果发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外,省普查办还介绍了普查公报的主要内容、审核方法和报送流程,解读了普查成果技术报告编制方法和注意事项,阐释了《福建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验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内容,解答了普查文件材料整理归档相关问题,邀请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讲授网络舆论生态与环保舆情管理专题。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省海洋与渔业局和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省生态环境厅普查办全体人员,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环境局普查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报告编制和宣传工作负责人共约1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福建省普查办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