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福建:召开生态云调度普查数据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12-27打印字号:【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通过生态云平台,召开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主要汇总数据视频调度会。

  会上,省厅普查办负责人和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分管局领导先后介绍了普查主要汇总数据情况,省农业农村厅、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单位及省厅相关处室单位就普查数据逻辑性等问题发表了意见,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数据质量是普查工作的生命线,在数据即将定库之际,要集中力量,做好最后的把关审核,确保普查结果逻辑自洽。对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地应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面落实普查各项扫尾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各级普查机构在数据定库后,全面做好普查成果报告和普查公报编制及发布;三是要统筹部署,各地需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整理、验收和移交工作,为迎接国家普查工作整体验收做好准备;四是要强化融合,全面谋划普查数据成果应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2035年基本实现“美丽福建”服务。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省海洋与渔业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和省近岸海域环境监测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普查办全体人员,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普查工作分管领导及普查办人员共约830人参加了调度会。

  来源:福建省普查办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