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山东:对16个市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打印字号:【

  近日,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核查与评估培训班在济南召开。

  培训班针对普查公报编制、普查档案管理要求、总结发布阶段主要工作内容及普查数据质量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对数据审核发现的共性问题及审核软件的相关功能进行现场解答。

  8月15日至21日,山东省分成8个小组,共计53人,分别由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省畜牧局处级以上干部带队,对全省16个市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各核查小组将按照全过程核查、分级核查、抽样核查原则,对各市进行质量核查,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省畜牧局,各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普查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山东环境”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