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湖北:举办普查数据汇总分析暨档案整理与保密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13打印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省污染源普查数据汇总审核与整改提升,指导各级普查机构规范档案整理和保密管理,近期,湖北省普查办举办了普查数据汇总分析暨档案整理与保密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传达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暨数据保密管理培训班精神,总结了国家普查办集中审核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分析了湖北省工业源、畜禽养殖、水产养殖、种植业、生活源、移动源以及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普查数据审核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湖北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省保密局保密技术服务中心以及武汉大学保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相关专家、教授,讲解档案整理细则、保密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黄石市和黄陂区普查办分别就档案管理等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省环科院、省环境监测站、省核辐中心相关人员,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生态环境部门分管领导及普查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普查档案管理人员,以及省级技术支撑单位相关人员,共约2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湖北省普查办组织召开了7月份工作调度会,听取普查工作汇报,通报数据审核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快数据问题审核整改,扎实推进数据汇总阶段质量核查,加强保密管理和档案整理。

来源:湖北省普查办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