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四川绵阳:召开产排污核算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30打印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产排污核算工作,5月27日,绵阳市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专题推进会。绵阳市普查办相关人员和涪城区、江油市、梓潼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普查办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一是各县市区要切实去抓普查工作,努力“爬坡”,从点点滴滴做起,改变绵阳市前期进度稍有滞后的现象;二是市普查办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对接省普查办和县市区普查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既要争进度,又要保质量;三是市普查办要做好调度督办工作,每日统计汇总核算工作完成进度,对排名靠后的地区要采取发“点球”的方式予以督办。

  会上,绵阳市普查办通报了近期产排污核算工作进度,涪城区、江油市、梓潼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分析汇报了辖区普查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优化整合工作队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