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甘肃:完成入户调查数据初审

发布日期:2019-01-11打印字号:【

  近日,甘肃省普查办、省环科院、省环境监测站、省固管中心抽调市县两级普查业务骨干人员组成15个数据初审工作组,赴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和甘肃矿区开展入户调查阶段数据审核和技术指导工作,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初审工作。

  为进一步确保数据初审的工作质量,甘肃省制定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质量控制实施方案》和《甘肃省移动源普查入户调查技术规定》,作为工作指导性规范。同时,甘肃省举办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专题培训班,对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质量控制实施方案》和各类源报表质量审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省各市县级普查机构的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及参加数据初审的省级指导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甘肃省普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数据初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主要任务是审核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填报的各类污染源普查报表内容及采集的普查数据信息。下一步,甘肃省将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在数据初审的基础上,结合初审结果反馈加紧修正普查数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的数据上报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