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上海:完成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

发布日期:2018-12-12打印字号:【

  上海市日前已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污染源线上线下填报综合完成率达到100%。

  根据国家普查办的要求,上海市在清查建库的基础上,加强组织领导,采用线下填报等方式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已于11月底按时完成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工作。

  据悉,为保障普查工作进度,上海市普查办建立了每日调度机制,督促各区在11月19日前上报入户调查数据,完成本区普查指导员内业审核、现场复核和区级数据审核评估工作。实时跟进各区工作进度,对进度滞后的区,加强督导,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入户调查各项任务。

  同时,严格审核,加强数据质量控制。上海市普查办印发了《上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质量控制方案》,加强对各区普查工作的指导。近期开展了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抽样内审工作,将审核结果反馈各区普查办,要求各区普查办举一反三,加强核实,实现闭环管理。

  下一步,上海市将进一步加强质量核查,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