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尽全力 尽己责

发布日期:2018-12-11打印字号:【

  

时间:10月11日22时 地点:陕西省普查办数据组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开展以来,王惠杰已经在电脑前奋战了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调试专网软件,并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为入户调查的顺利开展剔除“拦路虎”;划分普查小区20620个,明确了各级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负责的区域范围及清查对象。

  王惠杰是国测遥感一院派来协助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如此扎实的工作态度并不是因为一时任务紧,而是来源于平时的工作习惯。

  “我是受我们普查办全体人员的影响,因为每一个人干劲都很足,我怎么好意思偷懒。”王惠杰自从去年7月抽调到陕西省普查办,就立刻融入了普查氛围。

  他不单单只以派驻任务为职责,而是彻底转换身份,以一名专职普查人的姿态来完成各项普查任务,时刻驻守在普查岗位上,为打好打赢污染源普查攻坚战尽全力、尽己责。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