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江西崇义:交叉互审严把数据质量关

发布日期:2018-11-05打印字号:【

  随着江西省崇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全县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了数据审核阶段。为确保数据质量,崇义县采用交叉互审的方式,组织普查员、普查指导员集中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关。

  负责不同小区的普查员,相互交叉审核入户调查数据及填写的报表,厘清每个企业的产排污环节,把控废气、废水、固废、危废等具体产排污点,同时加强对佐证资料与填报数据的复核工作,做到数据有来源、有依据,确保其真实性与合理性。通过交叉互检,普查员列出数据错误清单,针对共性问题按技术规定逐一核实;最后由普查指导员综合审核评估,再次把关数据质量。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