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伊州区南湖生活垃圾填埋场

2019-10-08

2019-10-0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哈密市伊州区生活垃圾填埋场位于南湖乡乡政府以南3公里,哈若公路东侧,距市区45公里。占地220亩,设计库容100万立方米,日处理能力300吨,设计使用年限10年。2006年开工建设,2010年9月投入使用。

  生活垃圾填埋场是无害化等级评定二级填埋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方式为卫生填埋,填埋场防渗方式为水平—垂直天然粘土防渗,渗沥液处理方式为回喷垃圾堆体自然蒸发。

  生活垃圾填埋场隶属伊州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负责伊州区城市及城市周边乡镇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任务。当前日处理生活垃圾280—310吨。累计填埋生活垃圾约90万吨。

  生活垃圾填埋场由垃圾填埋场与垃圾场管理区两部分组成。填埋场的环境保护设施有渗沥液收集井、环境监测井、雨污分流系统、库底渗沥液收集管道、导气笼、防飞散网和垃圾车消毒站等。垃圾场管理区的主要设施有办公室、车库、地磅房、垃圾检验室。配备的专用机械有挖掘机、运土车、推土机、压实机、洒药车和吸污车等。

  联系人:许文峰

  电话:13999445838

生活垃圾填埋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