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华电水务(天津)有限公司

2019-09-03

2019-09-0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华电水务(天津)有限公司为华电水务天津分公司所属项目公司,是由华电水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BOO污水处理项目。该项目一期建设处理规模为1万吨/天,二期处理规模4.5万吨/天,日处理总规模达5.5万吨/天,占地面积55亩,采用A2/O工艺。水厂目前运营稳定,平均处理水量4.1万吨/天,出水水质达到天津市地方一级A标准。处理后的中水一是回用于附近工业企业作为循环冷却用水,二是作为城市用水,包括道路浇洒、城市绿化、卫生冲洗等方面,三是作为观赏性景观用水、补充民心河水量。作为一家环保型企业,我公司始终坚持把节能减排作为首要目标,深入推进防污治污,不断改善水体质量,让武清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联系人:高熙阳

  联系电话:022-59015302

  详细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浩源道91号

 

污水处理厂中的二沉池,生化池出水(泥水混合物)自流进入二沉池进行泥水分离。

污水处理厂中的高密池,二沉池上清液进入高密池进行深度处理,中水回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