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皂河及太平河水质自动监测站

2019-09-30

2019-09-3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皂河是西安市的重要河流之一,全长约30 km,主要接纳西安市南郊及西郊雨污水排放。西安市皂河水质自动监测站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八兴滩村皂河和太平河交汇处。该站于2013年6月18日进行安装建设,2014年底年正式投入运行。自动站主要负责对皂河水质进行实时监测,监测数据实时传送到数据平台,达到对皂河水质实施远程自动监测、监控的目的。

  该站点主要监测项目有:水质常规五参数(浊度,温度,电导率,PH,溶解氧),化学需氧量,总磷, 氨氮,气象参数。

  太平河水站基本情况介绍

  太平河属皂河的一级支流,全长约24km,主要接纳西高新至入皂口沿途雨污水排放。西安市太平河水质自动监测站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八兴滩村皂河和太平河交汇处,该站于2013年6月18日进行安装建设,2014年底年正式投入运行。自动站主要负责对太平河水质进行实时监测,监测数据实时传送到数据平台,达到对太平河水质实施远程自动监测、监控的目的。

  该站点主要监测项目有:水质常规五参数(浊度,温度,电导率,PH,溶解氧),化学需氧量,总磷,氨氮。

  联系人:贺 亮

  联系电话:029-85910180

  详细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八兴滩村皂河和太平河交汇处

皂河、太平河水质自动监测站外观

皂河太平河自动站外观照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