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一分公司

2019-09-18

2019-09-1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城投环境徐浦基地)位于徐汇区徐梅路7弄55号,基地主要承担着上海市区(徐汇、长宁、松江、青浦、黄埔)部分生活垃圾的压缩、中转及水上运输任务,是上海市区生活垃圾内河集装化转运系统的一部分。基地占地20079m2,绿化面积5460m2,绿化率30%,主要包括码头和中转站两大设施。

  徐浦基地配置3台集装箱桥吊,8艘600吨LNG绿色动力集装箱船舶,具备日转运3600吨生活垃圾的生产能力。为对标2040年建设全球卓越城市中建生态之城发展目标,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美好愿景。实现垃圾全程分类化处理模式,改变横式压缩无法对接垃圾分类需求的现状。基地于2017年10月启动压机“横改竖”项目。目前,基地拥有9个竖式压缩泊位,配备8辆新式集装箱自卸车。其中有3个泊位专门用于处理湿垃圾。竖式压机解决了应对垃圾分类对压缩高效的要求,确保垃圾分类压缩,分类运输的能力,开启了城市环境管理新篇章。徐浦基地采用环卫专用的、符合国际通用20英尺货运外形的密封式集装箱,利用黄浦江、大治河、清运河等内河航道网络优势,经船舶水运至老港垃圾填埋场进行焚烧、填埋处置。彻底改变了原来散装垃圾码头环境两次污染的状况。

  联系人:倪烽峰

  联系电话:021-64967360/13917168258

  详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徐梅路7弄55号

徐浦基地厂区全景照

 

徐浦基地作业码头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