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普陀区环境监测站

2019-09-18

2019-09-1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普陀区环境监测站始建于1979年,是从事环境监测的公益性科学技术单位,隶属于上海市普陀区环境保护局,属全国环境监测东部地区三级站。

  主要承担辖区内的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源监测工作,包括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底质、固体废弃物、噪声、振动、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机动车排气污染物、辐射监测的环境和污染源监测工作。

  监测站拥有3500m2的实验室、办公室及辅助区域。实验室配备了包括高效液相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仪、等离子发射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仪、离子色谱仪、流动分析仪等仪器。

  近几年,本站每年获得的各类检测数据几十万个,为本区的环境管理、环境执法提供技术监督、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联系人:杨 晔

  联系电话:021-62167689/13818398511

  详细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梅岭支路67号

图片为环境教育基地展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