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光大水务(德州)有限公司

2020-03-30

2020-03-3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光大水务(德州)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二屯镇西北部,占地145.5亩,服务范围3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28万人,主要处理南运河以西至河北省界,南运河以东至解放路范围内的全部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是国家海河流域水污染防治配套重点工程,也是德州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

  设计处理能力15万立方米/日,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7.5万立方米/日)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2013年9月进入正式商业运营,采用AAO+过滤+消毒工艺,出水水质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二期扩建项目(7.5万立方米/日)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同步开展2万立方米/日规模的尾水除氟项目建设,2019年9月进入正式商业运营。二期扩建项目采用改良AAO+高密度沉淀池+紫外消毒工艺,除氟项目采用化学沉淀工艺。出水水质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除氟项目出水氟化物≤1mg/L。

  联系人:王翰林 联系电话:0534-8701933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德州市德城区二屯镇杨二路1号

  光大水务(德州)有限公司坐落于德州市德城区二屯镇西北部,其致力于改善周围水体环境、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

  春末夏初,光大水务(德州)有限公司生产现场,碧绿的植被衬托着永不停歇的污水处理设施,彰显着光大水务“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