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山东省东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0-03-30

2020-03-3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东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原东营市环境监测站)始建于1985年6月,现隶属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综合业务科、质量管理科等8个科室。先后获得“‘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山东省环境监测工作先进集体”、“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状”、“东营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全国首批,也是山东省第一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的环境监测站。所编写的《2018年环境质量报告书》,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质量检查中位居全省前列。在2019年国家总站组织的能力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在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省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组织编订的《固定污染源废气 氟化氢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国家标准已经生态环境部发布实施。

  联系人:李冬冬 电话:0546-8331055;18865468616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100号

山东省东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办公楼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