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德州龙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21-04-08

2021-04-0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德州龙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衢工业园前小屯村东,占地11.9亩,是德州市医疗废物专业处置企业,负责全市各级各类医疗、保健、计生、防疫机构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服务面积10356平方千米,服务人口580余万。项目现有医疗废物焚烧处置线一条,医疗废物干化学处置线两条,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能力为10800吨/年。项目自2003年运营以来,在各级相关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严格执行各项法规政策,强化内部规范化管理,在保护区域环境安全、保障人体健康、杜绝疾病传播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抗击“非典”、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联系人:王猛   联系电话:0534-2742677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衢工业园前小屯村东19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