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阜宁县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

2021-05-14

2021-05-14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阜宁县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投资兴建。工程设计规模为日处理量4万吨,总投资2700万元。主要服务对象为阜宁县城生活污水,采用A2/0工艺,主要工艺为活性污泥法。

  出水在线自动监测采样主要由利用水泵循环水系统、智能化预处理系统、水质自动监测仪、逻辑控制、数据处理与传输系统等组成,现有PH、COD、NH3-N、TP、TN、出水流量计6个监测参数,并预留远期增加其它监测因子的接口。自动监测站2小时1次对出水水质实施在线监测,监测结果实时传输至数据管理平台,实现了远程智能化控制、自动站工作状态实时显示等功能,随时保障仪器设备正常运行,实时观测水质状况。自动站管理人员每周三次进行现场查看一次,实现了对本单位水质的远程自动在线监测。
  胡观武   0515-87883008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盐城市阜宁县高新区纬一路1号
公司水质自动监测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