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设施开放 > 开放设施 > 河南 > 商丘市

河南省商丘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0-03-31

2020-03-3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省商丘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原名为商丘地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商丘市环境监测站,成立于1979年3月,1997年商丘撤地设市,商丘地区环境保护监测站更名为商丘市环境监测站,属国家环境监测网络中的二级环境监测站。现有职工干部145人,拥有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26人在内的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制定环境监测工作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审查、汇总和编印全市环境监测数据、资料;承担国家和省、市下达的地表水、地下水、大气、噪声、土壤监测工作,负责国、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站点的运维保障,对乡镇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位数据进行审核上报及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会商工作,负责国、省控环境水自动站点的运维保障。为全市环境管理、执法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指导全市环境监测和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工作。

  联系人:侯圣贤

  联系电话:0370-2628978

  详细地址:商丘市梁园区株洲东路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