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黑龙江省中再生废旧家电拆解有限公司

2019-09-18

2019-09-1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我公司始建于2010年,占地共93080平米,投资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作为百日工程项目企业,我公司有效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发挥效益的目标。

  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我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我公司获得了高速发展,建厂至今六年多来累计缴税近两亿元,年实现利税6000万元,直接和间接解决了近千人的就业问题,使700多万台废旧家电得到了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有效改变了省内废家电“作坊式”个体拆解所导致的资源浪费以及对土壤、水源造成的严重污染问题。

  投产以来,通过我公司的规范化拆解,产出了包括塑料、有色金属、钢铁等在内的30多万吨再生资源,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省域范围内废家电拆解行业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联系人:李中庆

  联系电话:18845156659

  详细地址:黑龙江省中再生废旧家电拆解有限公司绥化市经济开发区中再生路7号

上图为,绥化市领导到我单位参观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