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湖北润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29

2021-04-29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润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清洁生产、危险废物处置、资源再生利用于一体的环保高科技企业。
  项目落户于湖北省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红石塘村。项目一期占地面积 19.2 亩,一期项目焚烧处置能力:10800吨/年,废包装桶处置利用能力:3000吨/年。处置类别覆盖《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16大类214个小类。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随州地区工业废物的污染问题,将结束随州市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安全处置与资源化综合利用的传统处置方法。项目采用先进技术,最大程度地对工业废弃物无害化安全处置与资源化综合利用进行集中处理,避免处理危险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安全处置与资源化综合利用带来的二次污染,有利于防止污染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的杜绝疾病的传播蔓延,改善和提高随州市环境质量,保障随州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湖北地区的生态环境、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付出不懈的努力。
  (联系人: 闫海荣  联系电话:15335793898)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十里办事处红石塘村街1号;东经111°53′26″,北纬31°34′31″。
项目总体外观图
设施单位照片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