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韶关市百旺路中转站

2020-04-01

2020-04-0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韶关市百旺路中转站是韶关市提升项目,同时也是武江区为民办实事之一。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9月完成建设,该站经过人员培训、设备调试,于11月正式投入运营。百旺路垃圾中转站规划用地面积22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左右;服务范围为韶关市西郊沿公路国道323线农科所至甘棠区域、沐溪工业园片区以及芙蓉新城的西部区域,服务面积约8平方公里,远期服务人口约20万人。该垃圾转运站日处理量可达到150吨;设施设备的防尘、除臭等工艺,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且针对可能产生的污染影响,在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经过综合治理后,各种排放物均能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

  项目建设的垃圾转运站技术先进卫生,改变了以往垃圾自由祼卸裸运的传统习惯。消除人们印象中对垃圾转运站的厌烦心理。通过该项目建设,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韶关市垃圾处理能力,改善芙蓉新城的环卫基础设施状况,为城市发展和加快城镇化进程创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可以美化环境,防治污染,改善广大居民的生活工作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人民创造一个洁净优美、健康清新的工作、生活环境。

  联系人:彭启新 电话:18826335388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新城百旺路北侧与武广铁路西侧交汇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