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2021-07-08

2021-07-0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是由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筹资建设的,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铁龙林场将军屯,是广东省规划的三个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之一,是《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规划》定点项目,也是广东省治污保洁工程项目以及广东省和韶关市“十一五”、“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

  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占地约2000亩,规划承担粤北地区危险废物的综合利用和最终安全处置,总处理规模达85万吨/年,是广东省规划设施最齐全、最完善以及规模最大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有废物暂存车间、次氧化锌回收车间、铟锗铋回收车间、硫酸铜回收车间、污水处理车间。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有重金属污泥综合利用车间、物化处理车间、含铜废液综合利用车间、稳定化/固化车间、安全填埋场、焚烧处置车间等主体工程。

  联系人:张建程  联系电话:13346529369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韶关市翁源县铁龙镇龙体村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