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21-06-30

2021-06-3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一级子公司)市区污水处理厂作为环保企业,秉承着优化环境、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利用自身污水处理的特定环境向社会进行水污染防治、水资源综合利用、水环境保护的知识宣传,提倡构建一个和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水环境社会,为推进环保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市区污水处理厂环境教育基地是由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南城分局、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倡导成立的教育基地。宗旨是向社会宣扬水污染防治、水资源整治、水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水资源生活环境。秉承着开放、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理念,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于广大的社会公众。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叶智昌 0769-22083018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石鼓村王洲(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厂航拍景观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