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27

2020-03-2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992年建建成投产,隶属金隅集团旗下企业、国家“八五”重点工程。北水以前瞻的生态视野,率先在全国实现同行业内由传统制造业向环保产业成功转型。长期以来,北水公司持续保持全国最大的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环保型企业,引领同行业走上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丽中国的道路。

  北水始终高度重视环保、安全、科技等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北京市环境治理、安全运行、科技创新做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政府、科研机构等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公司可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6类中的28类。按照北京市政府规划要求,北水环保公司始终坚持“以废定产,服务首都”的发展理念,自主研发并建成安全可靠的危险废弃物配套预处理及处置网络系统,具备全功能处置北京市不同物理、化学性质的危险废弃物。服务包括中科院各研究所、北大、清华等在京高校,以及北汽集团、京东方、中芯国际等众多大型产业集团共计6000多家产废单位。

  联系人:杨晓丽 电话:010-60755680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东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