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酒仙桥再生水厂

2019-08-29

2019-08-29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坝河流域分公司酒仙桥再生水厂位于北京市东北部的酒仙桥地区,总占地面积为23公顷,总流域服务面积为86平方公里,主要处理来自北京市东北部的酒仙桥地区、望京新区和电子城等地区的生活污水,承担还清亮马河、坝河下游河道的任务。

  酒仙桥再生水厂分为污水及再生水两大工艺板块,污水设施于2000年10月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总投资约5.7亿元人民币,设计处理能力20万立方米/日,核心构筑物为氧化沟,具有充分利于生物脱氮除磷的优点。再生水一期于2003年9月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设计处理能力6万立方米/日,主要采用混凝沉淀工艺。再生水二期于2011年开始建设,2013年底完成试运行并投入运行,生物滤池设计处理能力20万立方米/日,所生产的再生水通过配水泵房输送至再生水管网供用户使用。

  联系人:王 峥

  联系电话:010-84318393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将台洼52号酒仙桥再生水(百度地图搜“北京百氏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即可)

沉淀池

氧化沟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