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一图一故事

一图一故事丨“就应该将研究成果应用到一线中”

发布日期:2020-09-22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7月24日

地点: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总工程师王亚男曾在5月份参加了夏季臭氧污染防治调研,这次,她又主动申请带队参加第1轮次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用她的话说,“部直属单位就应该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工作的主战场,就应该将研究成果应用到一线中”。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7月24日正午一点,厂房中气浪滚烫,有时还充斥着刺激性气味,让人窒息难忍,可王亚男始终坚持“严标准”,对每一处设备反复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处细节,做到厂区全覆盖。

  在王亚男的带动下,组员们也意气风发,积极主动询问企业主相关问题,查看资料。针对企业的VOCs收集效果不佳、管理台账不规范等情况,王亚男耐心地讲解政策,深入解答企业难题,用心用情、做精做细,让帮扶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供稿: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专班  刘定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