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2019-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5月14日至21日)

发布日期:2019-05-28

  5月14日至21日,2019-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各工作组共发现问题数881个,其中京津冀地区“2+26”城市问题数602个,汾渭平原11城市问题数279个。在京津冀地区“2+26”城市中,唐山市问题数最多56个,占该地区问题总数比9.3%;在汾渭平原11城市中,西安市问题数最多76个,占该地区问题总数比27.2%。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沧州任丘市乐凯公司院内的一无名塑料造粒厂正在生产,无任何手续,属涉气“散乱污”,废塑料造粒机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泰山豆制品厂有1台1蒸吨以下应淘汰燃煤锅炉正在使用,未按当地要求在2018年12月31日前拆除。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东汪镇鑫盟电缆厂正在生产,挤塑工序配套的VOCs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废气直接通过小管道排放。

  工作组发现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海宏钢模板加工有限公司正在生产,露天喷漆痕迹明显,无喷漆房和VOCs废气治理设施。

 

 

  工作组发现山东省淄博淞源木业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正在使用的底漆房,水帘无法开启,喷淋塔未在使用且无法开启。

  工作组发现山东省济宁市洪堂节能砖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生产,厂区脱硫、脱硝设施未正常开启,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郑州亚龙普特克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生产车间利用树脂进行泡纱作业,有机废气未经处理无组织排放,车间内外弥漫刺激性气味。

  工作组发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雁引路陕西华达木业有限公司未在生产,但有生产痕迹,喷漆房有三处换气扇,无VOCs治理设施,产生废气无组织排放。厂房未密闭,厂房内积尘严重。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梁召镇东南筛网露天焚烧点正在露天焚烧筛网,现场黑烟滚滚。

  工作组发现陕西省渭南韩城市西庄镇涧北村正在露天焚烧垃圾,产生大量浓烟。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