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邢台、沧州、山东滨州、菏泽、河南郑州(3月21日)

发布日期:2019-03-22

  河北省邢台市第18工作组

  321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邢台市的王贵海新型建材厂隧道窑正在运行,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止隧道窑进料。

  河北省沧州市第1工作组

  321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兴济镇一无名停车场内发现1辆车牌号为冀J1801F的移动加油车正在营业,无任何手续,属“黑加油车”。

  

  

  山东省滨州市第1工作组

  320日,工作组发现山东省滨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邪地王村正在露天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

  

  山东省菏泽市第1工作组

  321日,工作组发现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高新技术工业园的强盛桥架线槽厂喷塑工序正在作业,配套的布袋除尘器未运行。

  河南省郑州市第1工作组

  321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的友良石材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切割车间未安装粉尘收集处理设施,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