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河南开封、山西长治、河南新乡、陕西西安(3月20日)

发布日期:2019-03-21

  北京市第1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北京市延庆区海川路路边房屋拆迁工地正在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及其他防尘降尘措施,扬尘污染明显。

 

  天津市第4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前毕庄村正在露天焚烧荒草秸秆,产生大量浓烟。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17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的三五五四鞋业有限公司硫化工序正在生产,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河南省开封市第6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的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有明显生产痕迹,锅炉和沥青加热罐电机仍有余温,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山西省长治市第7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的远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拉丝工序有明显生产痕迹,拉丝机温度显示90度以上,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河南省新乡市第7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华中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涂装工序有明显作业痕迹,喷漆件油漆未干,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陕西省西安市第8工作组

  3月20日,工作组发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高堡村七组正在露天焚烧杂草,产生大量浓烟。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