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秦皇岛、邢台、新乡(1月23日)

发布日期:2019-01-24

  河北省秦皇岛市第2工作组

  1月23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的嘉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1台0.1蒸吨应淘汰燃煤锅炉正在使用,未按当地要求在2017年10月底前拆除。

  河北省邢台市第1工作组

  1月23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张宽街道办事处对面小道旁正在露天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河南省新乡市第2工作组

  1月23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的永科塑料加工厂正在生产,注塑工序配套的VOCs处理设施未开启,有机废气直排。

  1月23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的久远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正在营业,喷漆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未落实VOCs整治要求。

  陕西省咸阳市第3工作组

  1月23日,工作组发现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城关镇毛家原正在露天焚烧杂草,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