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沧州、山西运城、河南郑州、陕西咸阳(1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01-16

  河北省沧州市第11工作组

  1月15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361乡道旁正在露天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山西省运城市第1工作组

  1月14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的文义活性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山西省运城市第5工作组

  1月15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邱家庄村正在露天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山西省运城市第6工作组

  1月15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大侯村与下留村交界处正在露天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河南省郑州市第1工作组

  1月15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的郑工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注塑工序正在作业,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陕西省咸阳市第1工作组

  1月15日,工作组发现陕西省咸阳市高新区的超越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锻造工序正在作业,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