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邢台、保定、山西运城、河南鹤壁、焦作(1月14日)

发布日期:2019-01-15

  河北省邢台市第6工作组

  1月14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邢台南宫市的捷登汽车用品有限公司2台烘干机均正在运行,未落实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中停运1台的要求。

  河北省保定市第1工作组

  1月14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唐庄村的一无名加油站正在营业,无任何手续,属“黑加油站”。

  山西省运城市第1工作组

  1月14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河底镇后宫乡兴姚村正在露天焚烧垃圾和杂草,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河南省鹤壁市第1工作组

  1月14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的双鹤电器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注塑机运行时配套的VOCs处理设施未开启,有机废气直排。

  河南省焦作市第6工作组

  1月14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济源市的恒信瓷业有限公司有3台球磨机正在运行,未落实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中仅运行2台的要求。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