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邯郸、山西吕梁、河南新乡、开封(1月11日)

发布日期:2019-01-12

  河北省邯郸市第8工作组

  1月11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大名镇范店村正在露天焚烧垃圾和树叶,产生大量浓烟,气味刺鼻。

  山西省吕梁市第2工作组

  1月11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的鼎盛陶瓷土矿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生产,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山西省吕梁市第5工作组

  1月11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的兴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焊接和涂装工序正在作业,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河南省新乡市第7工作组

  1月11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的豫中起重集团有限公司喷涂工序有明显生产痕迹,产品上油漆未干,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河南省开封市第1工作组

  1月11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的巨力玻璃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