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廊坊、沧州、河南郑州、陕西西安(11月17日)

发布日期:2018-11-18

  河北省廊坊市第1工作组

  11月17日,工作组对河北省廊坊霸州市堂二里镇的四强家具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和上胶工序有机废气未进行有效收集处理。

  河北省沧州市第6工作组

  11月17日,工作组对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的东晋塑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生产线配套的VOCs处理设施未运行,有机废气直排。

  11月17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于桥乡冯庄村机耕路旁田地内正在露天焚烧垃圾,产生大量黑烟,烟气刺鼻。

 

  河南省郑州市第3工作组

  11月17日,工作组对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的怡景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胶热熔和彩印工序均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陕西省西安市第10工作组

  11月17日,工作组对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五竹镇的昌盛耐火材料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属涉气“散乱污”,未安装任何治污设施,废气直排。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