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唐山、山西临汾、河南新乡、洛阳(11月15日)

发布日期:2018-11-16

  河北省唐山市第1工作组

  11月15日,工作组对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的冶金锯片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淬火工序正在生产,未按要求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

 

  山西省临汾市第9工作组

  11月15日,工作组对山西省临汾市蒲县的万国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生产车间蒸汽锅炉正在运行,废气脱硫设施的喷淋设备和加药泵未使用,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河南省新乡市第9工作组

  11月15日,工作组对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冯庄镇野场村的一无名广告标识牌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喷漆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河南省洛阳市第6工作组

  11月15日,工作组对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的亿达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破碎工序正在生产,未按要求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