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沧州、山西运城、陕西西安(11月13日)

发布日期:2018-11-15

  河北省沧州市第6工作组

  11月13日,工作组对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的正钢结构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螺旋球网架喷涂工序正在生产,未按要求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

 

  山西省运城市第4工作组

  11月13日,工作组对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的西社阳光货运信息部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有1台0.5蒸吨应淘汰燃煤锅炉正在使用,未拆除。

  陕西省西安市第2工作组

  11月13日,工作组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三分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作业未在密闭空间进行,有机废气直排。

  11月13日,工作组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艺展天骄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