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保定、邯郸、山西太原、长治、河南郑州(2月2日)

发布日期:2018-02-05

  河北省保定市督查组

  2月2日,督查组对莲池区热点网格现场核查时发现,莲池区五尧乡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周边一空地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防扬尘措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邯郸市督查组

  2月2日,督查组对峰峰矿区热点网格现场检查时发现,峰峰矿区彭城镇周边地区存在多处堆料场未苫盖,易产生扬尘。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山西省太原市督查组

  2月2日,督查组对尖草坪区热点网格现场核查时发现,尖草坪区柴村街道三给路北排洪沟施工工地大面积建筑垃圾和沙堆露天堆放,道路未硬化,未采取防扬尘措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山西省长治市督查组

  2月2日,督查组对长治市新埔木糖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进料口未采取粉尘收集治理设施,燃煤和玉米芯等原料未采取有效防扬尘措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南省郑州市督查组

  2月2日,督查组对新郑市热点网格现场核查时发现,新郑市美格家具厂刷漆车间未安装有机废气收集治理设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