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天津、河北保定、邯郸、山西阳泉、长治、河南开封(1月30日)

发布日期:2018-02-01

  天津市督查组

  1月30日,督查组对北辰区天津市科林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有生产迹象,退火炉有余温,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保定市督查组

  1月30日,督查组对定州市热点网格现场核查时发现,西城区街道工业园区西侧施工工地渣土露天堆放未苫盖,未采取任何防扬尘措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邯郸市督查组

  1月30日,督查组对武安市武安保税物流中心堆料场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堆料场大部分料堆未苫盖,未采取任何防扬尘措施。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山西省阳泉市督查组

  1月30日,督查组在平定县现场检查时发现,阳煤五矿选煤厂人员拒不开门接受检查,原煤露天堆放未苫盖,地面扬尘严重。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山西省长治市督查组

  1月30日,督查组对郊区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旧区烧碱厂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厂铁泥临时储存场大量铁泥未苫盖。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南省开封市督查组

  1月30日,督查组对鼓楼区热点网格现场核查时发现,红旗塑料厂正在生产,5台吹塑机正在使用,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有机废气通过排风扇外排。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