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积极开展“以案促建 提升环境应急能力”专项活动

2021-04-09

2021-04-09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生态环境部“以案促建 提升环境应急能力”专项活动部署安排,山东省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部署,3月8日至9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共1900余人参加了生态环境部召开的“以案促建 提升环境应急能力”专项活动视频培训会。
  为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部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制定印发《山东省“以案促建 提升环境应急能力”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分四个阶段组织实施。一是深入剖析突发环境事件典型案例,梳理全省环境应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二是组织开展集中专题培训,实现省市县三级生态环境部门应急岗位人员、地市级生态环境局局长全覆盖;三是对照问题自查整改,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认真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夯实环境应急责任,完善队伍和制度建设;四是总结活动成效,建立完善环境应急长效机制,促进“十四五”时期山东省环境应急能力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