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攻坚:@生态环境部在2020》出版发行

2021-06-03

2021-06-0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组织编写,收录生态环境部政务新媒体2020年重点发布信息的图书——《攻坚:@生态环境部在2020》,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2020年,生态环境部“两微”(@生态环境部)发稿近万篇,忠实记录了一年间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网友了解最新的生态环境权威信息提供了重要渠道。《攻坚:@生态环境部在2020》选取收录了2020年发布的重点文章近500篇,通过大量文字、图片、短视频,反映了全国生态环保人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社会各界携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场景。
  2016年11月,原环境保护部开通政务新媒体公众号,成为对外发布生态环境政务信息的重要窗口。生态环境部组建以来,继续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攻坚:@生态环境部在2020》是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部)连续第四年出版的政务新媒体实录图书。
  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即日起,关注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本条微信下留言,精选留言获赞前20名者(截至6月6日12时)将获赠《攻坚:@生态环境部在2020》图书一本。欢迎关注、期待分享!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