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致敬女环保人|致生态环境系统姐妹们的慰问信

2020-03-08

2020-03-0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姐妹们的慰问信

姐妹们:

  你们辛苦了!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全市人民艰苦抗疫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此,市局妇委会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姐妹们表示亲切的慰问!祝姐妹们节日快乐!

  铿锵玫瑰、英姿飒爽。在这次抗疫战斗中,姐妹们直面挑战,勇赴前线。有的姐妹义无反顾,深入医院和隔离点,督促医疗废物及时处置和医疗废水的达标排放;有的姐妹主动请缨,深入饮用水源地监测水质,保障市民饮水安全;有的姐妹贴心服务,为社区群众送菜买药;有的姐妹不辞辛劳,上门为困难户发放生活物资;有的姐妹不畏险阻,值守在社区、小区、农村的村组、湾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无论是前线冲锋,还是后方保障,都有姐妹们可敬、可亲、可爱的身影。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暖心,让广大市民有了战胜瘟疫的信心。

  寒意渐去,春风将至。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希望姐妹们在今后的战斗中,既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又要保护好自己!我们相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姐妹们一定会继续心连心、手携手、肩并肩,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善良、勤劳、智慧、美丽力撑抗疫斗争和生态环境工作的“半边天”!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开启“十四五”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继往开来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导向,在平凡的岗位上,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才,发扬传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建设美丽黄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姐妹们,我们要心中有梦,对一切充满感激。自信、自尊、宽容、坚强。无惧时光!善待时光!也善待自己!衷心祝愿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黄冈市生态环境局妇女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来源:黄冈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