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李干杰会见韩国环境部部长

2017-12-13 文章来源环境保护部

2017-12-13 来源:环境保护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今日在京会见了韩国环境部部长金恩京女士,双方就深化中韩环境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李干杰首先代表环境保护部对金恩京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污染防治并取得良好成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进入新时代。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李干杰表示,中韩双方在环保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已就《中韩环境合作规划(2018-2022)》达成一致,并将共同建设中韩环境合作中心。相信以此为契机,中韩环境合作一定会有新气象、新思路,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金恩京对李干杰的欢迎与会见表示感谢,并赞赏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表示,中韩双方在多个环保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双方满意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创合作新模式,推动合作更加聚焦、务实、有效。

  双方还就2018年在华举办的第二十次中日韩环境部长会议筹备事宜交换了意见,愿共同推动该机制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