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发布5月21日全国主要城市环境辐射水平

2011-05-21 文章来源环境保护部

2011-05-21 来源:环境保护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有关负责人今日介绍说,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5月21日10时继续发布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环境实时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值。监测结果汇总图中绿色曲线代表监测值,蓝色柱体代表天然本底水平,绿色曲线均在蓝色柱体范围内。监测结果表明日本核电事故未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产生影响。

  日本福岛核电事故以来,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环境实时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值一直处于本底水平范围内。鉴于目前情况,从明日起,我部不再每天以头条形式在我部网站发布全国辐射环境监测水平新闻稿,有关内容调整为在我部网站“日本地震核安全相关信息”专栏中。关于日本福岛核电事故对我国环境可能的影响,我部继续组织监测力量密切监控,并通过网站公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