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环保总局公布“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标识

2005-05-16 文章来源国家环保总局

2005-05-16 来源:国家环保总局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环保总局今日公布2005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标识,并推出系列宣传画。

  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说,为纪念今年“六五”环境日而推出的中国主题标识和系列宣传画,是向社会广泛征集后筛选出来的,由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图样还将在国家环保总局网站(www.mee.gov.cn)上公布,供免费下载使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旨在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建设生态省、环保模范城市、生态工业园区、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等环保实践活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

  据了解,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环境保护,环保总局还将在“六五”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全国绿色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市长峰会、绿色消费知识竞赛等多种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

  《新闻通稿4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